Sunday, July 29, 2012

满满的七月 - 结束在韩国

回顾一下即将结束的7月……这个月份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,而且每一件事情都对我来说都是我人生的学习!这一切的发生都让我更加有力量的去面对社会 —— 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。


静七 -- 全营 -- 工作面试 -- 出发往韩国之旅 
“  你好忙哦!” 这是我妹和我的一位好朋友对我讲的第一句话。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对我还不离不弃。 鲜少主动去维系感情的我,如果不是他们主动联系我,我们的联系就可能是一年一次了,就是过年的大团圆那么的一次。

这样满满的时间表,是一件好事吗? 其实现在的我不觉得忙,我觉得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充实实,充实得刚刚好。也因为时间配合得刚刚好,所以每一时刻都必须非常的可贵,所以必须好好的珍惜它,不让自己后悔。

现在是半闲人,没有学业与工作的牵挂,所以觉得不忙,时间刚刚好。可是,以后工作了,情况应该不一样了吧!?

首尔之旅 
能来到韩国真的是我人生里预料之外的事情! 那么奢侈的事情,我从来不敢去想了。可是现在的我真的踏进了韩国这片国土,感觉就像从韩剧里时空穿梭,掉进了韩剧里的隧道,去到韩国。 






谢谢所有成就我来到韩国的因缘! 谢谢你们! 也谢谢一路同行的两位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